自由財經

好運連連!尾牙抽中1萬元現金 買刮刮樂又中200萬和賓士車

2020/01/17 12:27

刮出「200萬加賓士車」的刮刮樂彩券。(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幸運上班族克拉克,7日晚間在龜山區自強西路的鑫宏興彩券行購買7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彩券,幸運刮中第2大獎「200萬加賓士車」,他說,當下只覺得意外,確認中了大獎後,內心興奮得不得了,錢和車都將交由父母作主運用。

克拉克(左)刮出大獎,鑫宏興業者潘麗芳(右)也很開心。(記者周敏鴻攝)

 從事服務業的克拉克說,他平常就有買刮刮樂彩券的習慣,多是買200元或500元的刮刮樂彩券,主要是希望自己工作遇到瓶頸或不順時能轉運,如果都沒中獎,也當作做公益。

鑫宏興彩券行燃放鞭炮慶祝克拉克刮出大獎。(記者周敏鴻攝)

 7日晚間克拉克參加公司尾牙,幸運抽中1萬元現金,返家途中,他經過常買刮刮樂彩券的鑫宏興彩券行,心想他的母親1月10日生日將近,就先買了2張新推出每張2000元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彩券,心想若中了獎,就可以包大包一點的紅包祝賀母親生日快樂。

 克拉克說,他買了2張刮刮樂彩券回家,刮完後,分別中獎5000與2000元,他心想「今天運氣不錯」,就回頭再去鑫宏興彩券行,一口氣買了5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彩券回家,幸運刮出「200萬加賓士車」大獎,當時他只感覺到意外,告訴父母親,父母親也嚇了一大跳。

 克拉克說,當初買刮刮樂彩券的用意,就是要慶祝母親生日,所以中了大獎「200萬加賓士車」,錢和車都會交由已經退休的父母親作主運用,他會繼續在他的工作崗位上,像以前一樣努力工作。

 鑫宏興彩券行業者潘麗芳說,她在自強西路開彩券行6年多,第一次開出大獎,因為中獎的幸運兒就是街坊鄰居,她也感到非常開心。因應農曆春節推出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彩券,仍有3個2000萬、7個200萬加賓士車等大獎還未被刮出,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下一個令人羨慕的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