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看好今年股市持續攻高! 國泰證:新春首選台股定期定額投資

2020/01/15 17:54

國泰證券表示,去年台股上漲23%,看好今年台股後市樂觀可期。(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即將邁入金鼠年,國泰證券表示,去年台股上漲23%,看好今年台股後市樂觀可期,民眾過年拿紅包新春理財,紅包理財術可運用券商台股定期定額平台,開啟新春投資第一炮。

國泰指出,2019年台股全年上漲23%,位居亞洲主要股市第一位,創下2010年以來漲幅最大表現,透過定期定額投資的方式,投資人不僅長期可降低投資風險,規律扣款更能達到為自己或家庭資產累積一桶金的財務目標。

國泰證券最近也預期,2020年全球經濟預期呈現「低增長、低通膨、低利率」,搭配「高殖利率、GDP走高、產業升級推升企業獲利再增長」三高效應,台股攻高列車人氣可望居高不下。

國泰表示,最近伴隨著主管機關推廣普惠金融服務,國泰證券也推出線上服務App,如「股票快選App」及「線上開戶App」等,挖掘沒有時間卻很想投資的族群,國泰證券推出只要1000元起,就能定期定額買台股服務,再結合流暢的線上服務體驗,成功解決客戶「沒錢沒時間」的痛點。

此外,國泰證券選擇讓利給客戶,目前定期定額買股標的,為47檔台灣50成分股及12檔涵蓋美中台的ETF,單筆申購金額1萬元以內,手續費1元,鼓勵更多小資投資族群藉由定期定額買台股,長期下來,可分享大型績優企業獲利成長的果實,提供投資人簡單容易取得,且好用的數位證券服務,創造市場、客戶及業者三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