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迎接跨年電信訊務量高峰 台灣之星:準備好了

2019/12/24 18:33

迎接2020年跨年熱點流量高峰,台灣之星準備好了。(台灣之星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根據電信業者資料顯示,去年跨年夜的訊務量,更是平日的2倍之高。而為迎接今年全台跨年晚會的行動訊務高峰,台灣之星表示,已在全台超過50個跨年現場佈建超過400個臨時及行動基地台,擴增頻寬容量平均超過3.8倍以上,要讓用戶使用最順暢、最穩定的網路傳遞祝福。

台灣之星指出,過去一年持續佈局,今年將動員超過400位網路工程及維護單位同仁,24小時輪班待命,並出動所有行動基地車全台巡迴服務,更在全台超過50個跨年現場佈建超過400個臨時及行動基地台,擴增頻寬容量平均超過3.8倍以上,大舉進駐包含台北101、美麗華、新北耶誕城、桃園高鐵特區、台中麗寶樂園、台中太平運動場、台南美術館、高雄義大世界、夢時代等地,確保最佳的網路品質,就是要讓台灣之星用戶使用最順暢、最穩定的網路傳遞祝福,一起順順迎接2020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