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20.47億威力彩獎落台南 刷新南部地區單注獎金最高紀錄

2019/11/14 15:28

台彩經銷商響應公益,捐贈樂器與白米扶助弱勢。(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威力彩」20.47億元獎落台南,刷新南部地區最高單注獎金紀錄,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今(14日)專程前往台南市向開出大獎的「成功領公益彩券」道賀,經銷商也響應公益,捐贈予「社團法人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1批全新樂器,並準備200包白米幫助「雙安里」的弱勢家庭與低收入戶。

今年8月12日台南市「成功領公益彩券」開出「威力彩」頭獎獎金新臺幣20.47億元,1注獨得,不僅是今年度的最高單注頭獎,也改寫國內史上南部地區(嘉、南、高、屏、澎)開出最高頭彩獎金的紀錄。蔡國基表示,今年財神爺似乎特別眷顧台南市,統計今年1至10月底「大樂透」及「威力彩」開出的億元以上頭獎,總計有19注、總獎金超過68億元,其中台南市就囊括了4注頭獎,總中獎金額高達28.92億元,開出注數與總奬金榮登今年全國第1,並囊括今年4成以上的「億」級頭獎獎金,可說是「億」在金城喜氣洋洋!

「成功領公益彩券」經銷商代理人郭貞儀表示,很開心能被財神爺眷顧,因此樂於響應公益彩券照顧弱勢族群的精神,捐贈予「社團法人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1批全新樂器,也準備2百包的白米幫助「雙安里」的弱勢家庭、低收入戶與附近鄰里鄉親,把喜氣與愛傳出去,一起帶動公益彩券善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