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國富二代王思聰 疑欠6.6億遭法院列被執行人

2019/11/06 15:07

中國富二代王思聰是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如今消息傳出,他疑似被列入失信名單。(圖擷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富二代王思聰是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財力雄厚,如今有消息傳出,王思聰疑似被列入失信名單,被追討1.5億元人民幣(約6.612億元新台幣)的欠債,值得注意的是,王思聰公司「北京普思投資」股權就在前不久被法院凍結,引起關注。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根據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顯示,王思聰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列為被執行人,執行標的1億5143萬7841元人民幣。

雖目前尚未確認該名王思聰就是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的王思聰,但就在前不久,王思聰公司「北京普思投資」股權被上海市寶山區人民法院凍結,具體數額不詳,凍結日期從2019年10月15日開始,至2022年10月14日。

此外,與王思聰曾有所爭執的中國加密貨幣「波場幣」(TRON)創始人、今年以天價標下與巴菲特午宴的孫宇晨今天在微博上轉貼相關消息,並稱:「如果是真的,我考慮幫王思聰把債還了,他以後創業成功再還給我就行,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現在特殊時期,都是創業者,不容易,互相多體諒吧!」

在孫宇晨標下與巴菲特午宴後,王思聰曾轉發一篇有關孫宇晨的文章,稱「這不就是個傻逼」,孫宇晨因此反嗆:「靠爹的還敢罵靠自己的」,雙方結下樑子。

與王思聰結下樑子的孫宇晨今天表示,如果王思聰欠錢為真,願意替王思聰還錢。(圖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