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迎接電動車時代 台灣賓士已做好準備

2019/11/05 19:29

台灣賓士舉辦「Service Beyond 2019 逐智未來」體驗之旅,描述觸手可及的未來科技,包含汽車的數位化與動力的新科技,具體展現賓士對於台灣在未來移動服務及客戶服務的願景。
(圖︰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賓士(Mercedes-Benz)總裁高明漢表示,正在改變車主行為模式的趨勢是目前蔚為風潮的電動車輛,為了迎接電動車的時代,台灣賓士已做好進入電動車時代的準備。

高明漢指出,賓士以宏觀的視野為消費者鋪陳通往電動車的道路,電池以及充電解決方案正在改變傳統的車輛使用方式。

電池從Benz Patent-Motorwagen所搭載的6V車用單功能電池,到現在EQ Boost科技的核心-48V多功能電池,電池技術的演進在未來移動科技中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進而搭配適性的充電解決方案與數位化服務科技。

正如同Mercedes-Benz AG執行長Ola Källenius先生在2019法蘭克福車展中所提到的,賓士預見的未來,是以綠色能源運行的智慧城市以及零排放的車輛,First Move the World,正是賓士存在的意義和目的。

面對2019年汽車市場正在發生的變化與挑戰,台灣賓士表示,新時代技術的演進已經改變人與車、車與車,甚至車與環境的互動。

台灣賓士特別舉辦「Service Beyond 2019 逐智未來」體驗之旅,完整描述觸手可及的未來科技,包含汽車的數位化與動力的新科技,具體展現賓士對於台灣在未來移動服務及客戶服務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