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超越星巴克! Apple Pay躍居美國行動支付霸主

2019/10/24 17:02

Apple Pa目前在美國擁已擁有3030萬使用戶,佔全部行動支付用戶比例的47.3%。(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引用美國市場研究機構eMarketer最新報告指出,Apple Pay今年以擁有3030萬的用戶,超越了星巴克的行動支付,成為美國最多人使用的行動支付霸主。

eMarkete報告數據顯示,今年Apple Pay成長速度超越市場預期,目前在美國擁已擁有3030萬用戶,佔全部行動支付用戶的47.3%,成功躍居美國行動支付霸主。

而星巴克行動支付、Google Pay和Samsung Pay,則以擁有2520萬使用戶、1210萬使用戶和1080萬用戶緊追在後。

eMarketer分析師認為,Apple Pay能成為美國行動支付霸主的原因,主要是受惠於支援NFC訊號新款「銷售時點情報系統(POS)」的普及化,讓Apple Pay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購買產品。引用Digital Trends的數據指出,預估在今年年底,將有70%的美國零售商將可接受使用Apple Pay購買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