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三箭齊發 雲品9月營收年增80%

2019/10/09 17:27

在頂級度假酒店、奢華商務酒店與館外宴會平台三箭齊發下,雲品9月營收1.69億元,年增80%。圖為日月潭雲品酒店。(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在頂級度假酒店、奢華商務酒店與館外宴會平台三箭齊發下,雲品(2748)9月營收1.69億元,年增80%,第三季營收年增86%,累計1至9月營收17.11億元,年增66%。

 2018年10月起蟬聯全台唯一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的君品酒店併入雲品,壯大飯店、餐飲業務的佈局,加上今年發展出宴會平台「君品Collection」,擴大雲品的營運規模,雲品指出,這些未來也會是挹注整體營運的重要關鍵。

 雲品表示,今年第三季受惠於君品酒店與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住房散客比重持續提升,及雲朗觀光集團進行資源整合策略,有效帶動住房營收保持良好動能,加上雲品宴會平台「君品Collection」自8月底與海外頂級飯店簽約合作,並於9月初增設合作宴會場域,包括國內3處據點,分別為三級古蹟-西門紅樓、美式鄉村風-美軍俱樂部(草山小鎮)、淡水豪邸-嘉廬,以及雲朗觀光在義大利的5間酒店-威尼斯雲水之都、嵐莊、蓉莊、聖莊與羅馬大飯店,將能夠持續帶動雲品品牌聲量及擴大宴會事業客群。

 雲品表示,看好第四季到明年第一季住房、婚宴和尾牙春酒旺季的營運表現,以目前結婚及宴客的訂桌能見度來看,有機會帶動整體營運登頂,另一方面,雲品成立的「君品Collection」口碑良好,成交接單情形熱烈,已預訂至明年十月,期待更有機會挹注雲品明年的營運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