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今年第3位離職!蘋果公關副總宣佈離開領導團隊

2019/09/19 09:40

蘋果領導團隊今年已有3位高官離職。(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又1高層離職!外媒證實該公司公關部門副總裁道林(Steve Dowling)將離開團隊,這是蘋果今年第3位離開領導團隊的高官。

綜合外媒報導,道林於1份交給團隊的備忘錄中表示「是時候了」,現在他計畫休假,尚無打算去其他公司,將在蘋果待到10月底。

蘋果於1份聲明表示,道林為蘋果服務超過16年,過去在公司各層面重要時刻,皆貢獻了不少心力。據了解,蘋果行銷主管席勒(Phil Schiller)將擔任公關團隊的臨時經理。

報導指出,這是蘋果領導團隊今年第3位下台的高官。先前負責零售部門的主管阿倫茲(Angela Ahrendts)於2月份辭職;蘋果傳奇設計領袖艾夫(Angela Ahrendts)也於6月辭職;現在則是道林。這3位高官曾經皆為蘋果領導團隊的成員,直接向執行長庫克(Tim Cook)回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