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星展銀行高階財管滿周年 「限定邀請」無限卡鎖定頂級客層

2019/09/18 16:24

星展銀行高階財管滿周年,「限定邀請」無限卡鎖定頂級客層,圖中為星展銀行總經理林鑫川,左為星展銀行(台灣)消費金融處處長孫可基,(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星展銀行鎖定財富管理頂級客層,推出高階財管滿周年後,今日宣布推出僅限頂級客群、採「限定邀請制」的頂級無限卡,除了提供1年2次尊榮通關、1年12次機場免費接送,年刷1800萬就送1次免費的「遊艇趴」,將成為頂級財管的專屬服務。

 星展銀行(台灣)推出頂級財富管理周年,今日宣布推出頂級無限卡,是市場首張具感應式刷卡功能的金屬信用卡,每消費5元即可累積1點,點數終身有效。

 星展銀行總經理林鑫川指出,去年該行推出高階財管服務,限定可動用資產達100萬美元的私人財管業務申辦,目前「星展豐盛私人客戶」業務的客戶數已逾1500人,私人銀行業務首年已有獲利。

 有鑑於台灣高階財富管理市場具有相當大的成長潛力,星展銀行(台灣)去年推出「星展豐盛私人客戶」業務後,今年6月針對「星展豐盛私人客戶」所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高淨值人士對於信用卡回饋,最偏愛機場接送及快速禮遇通關。

 林鑫川指出,星展銀行(台灣)積極拓展信用卡業務,去年共推出3張全新信用卡,包括針對客戶旅遊需求的「星展飛行世界卡」,消費即可累積哩程,輕鬆規劃旅遊行程;此外針對想要現金回饋的客戶,則推出「星展炫晶御璽卡」;之後再推出「星展everyday鈦金卡」,主打日常生活食衣住行育樂消費的活利積分回饋。

 今年則針對高端財富管理客層,推出「星展豐盛尊耀無限卡」,讓星展銀行(台灣)的信用卡版圖更加完整,滿足不同客戶的多元需求。

 星展銀行(台灣)消費金融處處長孫可基指出,「星展豐盛尊耀無限卡」提供高資產客戶在商旅住宿、餐飲、高球、健身房、社交等全方位尊榮服務與享受。每消費5元就能累積1點,點數終身有效,讓客戶能夠輕鬆兌換精選商品或是中華航空哩程。

 此外,「星展豐盛尊耀無限卡」為首張提供社交權益服務頂級卡,累積年消費1800萬元,星展銀行(台灣)將以卡友署名規劃專屬「星展VIP豪華遊艇社交饗宴」,是目前市場上唯一的頂級卡專屬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