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歡慶亞洲第1同婚合法 麗星郵輪推《愛無標籤》限定航次 新竹英迪格推Love Wins主題房

2019/09/12 11:08

雄獅旅遊與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攜手推出「愛無標籤.幸福啟航」主題郵輪限定航次。(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歡慶台灣成為亞洲第1個同婚合法的國家,麗星遊輪推出《愛無標籤》10月27日限定航次,雄獅旅遊號召10對新人登船,舉辦海上平權婚禮。新竹英迪格酒店則推出期間限定Love Wins主題房。

 今年,適逢同婚專法上路元年,雄獅旅遊與麗星郵輪、臺虎精釀合作,聯手推出「愛無標籤.幸福啟航」主題郵輪,並號召10對新人在海上舉辦婚姻平權婚禮,還有系列講座、影展、變裝皇后表演秀,以及啤酒晚會、啤酒瑜珈等活動,希望傳遞愛與平等,不分性別一同見證幸福。

 雄獅旅遊主題旅遊部總經理游國珍表示,雄獅致力帶給消費者獨一無二的旅遊體驗,雄獅旅遊希望從分眾社群出發,打造各式各樣創意受歡迎的「主題郵輪」,包括與麗星郵輪《寶瓶星號》、臺虎精釀3方合作,於9月22日推出「星浮虎祭」海上啤酒派對限定航次,而今年5月通過同婚專法,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法制化的國家,這次不針對族群、性別,秉持多元平等精神、從「愛」出發,與臺虎精釀合作,10月27日推出「愛無標籤.幸福啟航」主題郵輪,在海上舉辦啤酒主題派對、啤酒瑜珈,邀請國外知名樂團「ABBARMA」登船表演、彩虹電音享樂派對,還有變裝皇后浮誇對嘴秀、占星講座等,更將號召10對新人,不論性別、身分,一同舉辦海上平權婚禮。

 游國珍也強調,除了今年與《寶瓶星號》兩個限定航次合作,未來,2020年也將每個月規劃一個主題型郵輪,開發更多遊程、服務更廣泛的旅客。

 雲頂郵輪集團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也表示,未來計畫與雄獅旅遊推出各式主題化、派對活動的郵輪航次,推廣更多元的郵輪旅遊模式。

 今年是改寫歷史新頁的1年,新竹英迪格酒店為響應「愛最大」的理念,推出系列活動紀念同婚合法的里程碑。將象徵多元平等的「彩虹」元素納入,別出心裁規劃而成「Love Wins主題房」,新竹英迪格指出,主題房內,有許多彩虹的意象別具巧思的陳設在房內,包括點亮牆面的彩紅掛畫,桌上備有七彩繽紛的迎賓甜點,以及拍照道具-彩虹扇子與雨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