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120萬元舉辦豪華婚禮、當豪宅主人 嘉新水泥招待所入列君品Collection

2019/09/11 14:11

「君品Collection」的淡水嘉廬。(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國際所屬「君品Collection」宴會平台,自今年3月成立以來,已接單超過百場,成功為宴會產業開創全新市場,不僅持續發掘台灣獨特地點,同時跨出海外與印尼峇里島和日本鳥取縣共16家國際頂級酒店業者結盟。為滿足現今新人與消費者對於宴會多元的需求與期待,今日宣佈再迎來國內3處據點,分別為三級古蹟-西門紅樓、美式鄉村風-美軍俱樂部(草山小鎮)、淡水豪邸-嘉廬,以及雲朗觀光在義大利的5間酒店:威尼斯雲水之都、嵐莊、蓉莊、聖莊與羅馬大飯店。其中,嘉廬原是嘉新水泥招待所。

雲品總經理丁原偉指出,嘉廬9月4日轉交給君品,到明年10月底的好日子,都已經滿了,目前70%都是淡水在地人預定。

丁原偉指出,近千坪的嘉廬,原為嘉泥60年前興建的私人招待所,是與台北市中山北路嘉新大樓同年、同英國建築師設計。

丁原偉說,嘉廬以「Home Wedding」為主題,就能當1天豪宅主人,新人可以在宅邸泳池畔證婚、溫室舉行餐宴、在豪宅內辦After Party,在費用方面,1人1590元加1成,而人數150人起跳,但如果包中午到隔日,包場1天,則為120萬元以上。

君品Collection目前16家,到明年3月前不願再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