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Gogoro第一台搭載ABS車款,扣除補助最低71980元

2019/08/21 18:19

Gogoro電動機車今天發表第一台搭載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的Gogoro S2車款,扣掉補助,每台最低價格7萬1980元。(圖由Gogoro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Gogoro電動機車今天發表第一台搭載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的Gogoro S2車款,扣掉補助,每台最低價格7萬1980元。

首台搭載ABS的Gogoro S2車款,從零加速至50公里只要3.8秒,同時搭配全新多層次染色、超細顆粒珍珠烤漆「光譜靛」多變色澤,讓 Gogoro S2 ABS 不僅更具性能、外型更搶眼。

因應Gogoro S2 ABS 強大的制動力,Gogoro 與 MAXXIS 攜手研發Gogoro S2 ABS 獨家的ABS性能胎,在雨天濕滑路面時更能有效發揮 ABS 系統的安全制動性,騎的更安全。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今年夏天 Gogoro 重新將環島變成最熱血的活動,在年輕族群間引發話題,今日推出Gogoro S2 ABS ,則提供消費者在125 cc 重型機車市場更高規的車款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