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金融股王搶信用卡商機 小小兵進駐北捷淡水線

2019/08/14 13:58

金融股王搶信用卡商機,小小兵進駐北捷淡水線(上海商銀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金融股王上海商銀(5876)前7月合併營收37.06億元,較去年同期維持2位數成長(13.87%),今年持續搶攻年輕客群,5月推出的「小小兵信用卡」,日前在北捷淡水線推出期間限定的創意車廂,期望掌握暑假旅遊商機,再衝辦卡熱潮。

 上海商銀的「小小兵信用卡」,主打現金回饋及刷卡分期零利率,其中的現金回饋卡,國內消費不限通路一律回饋1.234%、國外則提高為2.234%,至全球的「環球影城」消費,更有最高10%現金回饋,每月回饋上限為新台幣3234元。

 另1張小小兵「BeeDo分期卡」,則可依需求選擇3至12期的分期零利率,同時可有國內0.6%、國外1.5%的現金回饋,形同折抵海外交易手續費。

 上海商銀近年來積極拓展信用卡業務,近期日圓持續貶值,上海商銀去年推出,推出鎖定日韓市場3%回饋的「簡單卡」,因為單純提供現金回饋且沒有折抵期限,成為赴日旅遊的支付首選。

金融股王搶信用卡商機,小小兵進駐北捷淡水線(上海商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