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現代汽車宣佈:向康福德高再供應2000輛油電車

2019/06/24 13:38

現代汽車將向新加坡計程車業龍頭康福德高供應2000輛IONIQ油電混合動力車。(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今日宣佈與新加坡計程車業龍頭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簽署供應合約,將向康福德高額外提供2000輛IONIQ油電混合動力車。

《韓聯社》報導,現代汽車今年將先向康福德高供應1500輛IONIQ,明年上半年再供應500輛,供應量較去年增加800輛。現代汽車表示,在亞洲金融、流通樞紐及旅遊勝地新加坡提供IONIQ油電混合動力計程車,有利於宣傳現代汽車的品質和品牌。

康福德高創立於1970年代,是新加坡最大的運輸業者,運營新加坡60%的計程車,並在中國、英國、越南等地開展計程車業務。

現代汽車於去年首次與康福德高簽署IONIQ油電混合動力車供銷合約。截至目前,現代汽車向新加坡計程車市場累計供應2.6萬車輛,連續9年位居第1。在新加坡上路的計程車中,高達56%是現代旗下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