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趨勢科技攜手網路資安教育訓練機構 提供企業免費教材

2019/06/03 12:50

趨勢科技今日宣布,與多家網路資安教育訓練機構合作,提供免費資安訓練教材。(記者陳炳宏翻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資安廠商趨勢科技 (TSE:4704) 今日宣布,與NINJIO、InfoSec、NextTech Security及GoldPhish等4家網路資安教育訓練機構合作,即日起6個月內,不須簽約或訂閱,提供企業保護員工,防範最新網路威脅等,多樣化的免費教育訓練教材。

趨勢科技表示,訓練教材將透過趨勢科技的〈Phish Insight〉教育平台,協助企業加強員工資安意識教育,內容包括傳統的上課形式、生動活潑的說故事方式,甚至所謂的「微學習」(Micro Learning) 方式,也可採用較長、較深入的訓練課程,此次合作的教材,能提供各種完整的方案,滿足企業多樣化的需求。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我們希望能盡一份心力來協助建立1個更安全的數位世界,因此與4家資安訓練機構合作,提供趨勢Phish Insight 免費工具的教育資源。希望這些額外的教育資源,讓企業不僅能測試員工的資安習慣,更能提升員工的資安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