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鴻海員工薪資只有38K? 郭台銘:你去問鴻海

2019/05/24 15:19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赴電電公會專題演講。(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24日)天應邀赴電電公會專題演講。對於鴻海員工薪資38K等網路薪資單討論,郭台銘強調,那已經是抹黑,對記者說「你不要再重複這個問題好不好」,建議記者去問鴻海,鴻海必須回答這個問題。

郭台銘拋出扭轉台灣低薪環境等願景,網路上近期跑出寫為38K的薪資單,認為郭台銘領導下的鴻海集團並未做表率。郭台銘今天說,那已經是抹黑,記者應該去問鴻海,鴻海公司必須回答這個問題。

郭台銘說,雖然還沒有開股東大會,但已經不管這個事情了,鴻海有這麼多員工,為什麼有人要出來抹黑,「我不了解,沒有這回事兒」。

對於群創和深超爭議,郭台銘表示,身上沒有任何(深超)股份,過去面板產業包括群創,就是主要投資人,過幾天事情就會真相大白,記者可以去問群創或是深超,「我也不能替他們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