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狂野性能跑車RC F限量10輛 零加速至100公里僅4.3秒

2019/05/16 16:35

豪華車品牌LEXUS旗下全新改款的狂野性能跑車RC F及RC F Track Edition今日上市,全台限量僅10輛,瞄準高性能跑車愛好者。(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豪華車品牌LEXUS旗下全新改款的狂野性能跑車RC F及RC F Track Edition今日上市,全台限量僅10輛,瞄準高性能跑車愛好者。

和泰汽車表示,延續RC F的跑車魅力,全新RC F汲取LEXUS參戰SUPER GT及IMSA賽事經驗,以LEXUS 對極致性能毫不妥協的追求,打造出RC F Track Edition極致的賽道性能。

全新RC F並全面優化動力系統,搭載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採用剛性更強、能承受更高引擎轉速的鍛造曲軸、鈦合金進排氣閥門,最大馬力達464 PS/7100 rpm與53.0 kg-m/4800rpm最大扭力。

同時搭配8速SPDS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綿延不絕的磅礡動力及令人醉心的高亢聲浪,搭載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系統,則讓駕駛者享受全力衝刺時的貼背快感。

內裝部分,RC F Track Edition擁有專屬烈焰紅Alcantara內裝搭配紅色CFRP碳纖維飾板,營造出熱血的座艙氛圍,Alcantara座椅防滑性能,則讓駕駛在激烈操駕下更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