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聯邦銀2019母親節公益園遊會 高雄熱鬧登場

2019/05/04 22:35

聯邦銀行2019母親節公益園遊會,今天在高雄熱鬧登場。(圖:聯邦銀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為感謝母親們的辛勞,由聯邦銀舉辦的2019『聯邦嘉年華.溫馨樂童話』母親節公益園遊會今天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熱鬧登場,精彩的舞台表演節目,加上豐富趣味的攤位,好吃又好玩,吸引大批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共度愉快的週末假期,留下美好回憶。

今天的活動熱鬧滾滾,貴賓雲集,高雄捷運公共關係處處長王柏雁以及一卡通票證公司副總王治純、壽山動物園莊絢智主任均至現場表達支持,並與聯邦銀副總涂洪茂,以及聯邦銀吉祥物「Mykonos」及高捷吉祥物「哈比」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值得注意的是,活動攤位更是包羅萬象,不但有聯邦銀台南、高雄及屏東的員工及地區農會、萊爾富便利商店參與擺攤,更特別邀請到喜憨兒基金會、唐氏症關愛者協會、盲人福利協進會、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原住民委員會等公益團體共襄盛舉,各公益攤位收入也將全數捐出,期昐用實質的行動,將愛傳送給更多需要的人。

今年舞台節目精彩,並邀請知名藝人蔡忠穎、微甜女孩、楊程鈞連番開唱,現場歡樂不間斷,為了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並規劃一系列親子闖關互動遊戲及禮品手作區,現場由父母帶著孩子一同完成任務挑戰,創造親子間更多珍貴的共同回憶,還有特別為媽媽們準備的「媽咪寵愛區」,讓每位媽咪備受寵愛,可以盡情舒壓美化指甲。

此外,聯邦銀每年都會向中部花農採購康乃馨花束送給現場的母親們,表達對她們的衷心祝福與感謝,也以實際行動來支持辛苦的在地農民。聯邦銀期待在溫馨歡樂的節日,為高雄地區民眾帶來難忘的母親節,並為社會增添更多幸福與希望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