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將會川普?傳郭台銘今晚飛美 赴白宮討論威州投資

2019/04/30 21:08

有消息人士透露,郭台銘將在今(30)晚前往美國白宮參加會議,而此會議可能與鴻海在威州的投資有關。(記者黃耀徵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承諾,投資美國威斯康辛州100億美元並創造1.3萬個工作機會,但此支票並未兌現,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稱將和鴻海重啟談判,而有消息人士透露,郭台銘將在今(30)晚前往美國白宮參加會議,而此會議可能與鴻海在威州的投資有關。

《路透》今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在今晚起程前往美國白宮參加會議,此會議可能涉及鴻海威州廠投資案。消息人士稱,目前尚不清楚郭台銘是否會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

鴻海集團發言人對此表示,該公司不會就董事長的行程發表評論。

鴻海19日曾聲明,持續承諾威州投資案,並與威州州長艾佛斯及其相關團隊密切合作,每週都和當地州政府接洽,並在今年夏季將開始興建LCD面板廠,實現威州優先的承諾。

而據威州報紙《The Journal Times》報導,鴻海集團26日公布威州6代面板廠最新一波徵才訊息,將再釋出30個工作機會,從入門級員工到高階幹部都有,培訓內容除了液晶顯示器TFT(薄膜電晶體)技術外,還有晶圓廠興建和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