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賣蘋果5G晶片?華為副董事長胡厚崑:雙方尚未具體討論

2019/04/16 16:22

華為(Huawei)創辦人任正非日前證實,華為不排斥出售5G晶片給蘋果(Apple)。(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Huawei)創辦人任正非日前證實,華為不排斥出售5G晶片給蘋果(Apple)。外界好奇,華為是否已與蘋果接洽銷售5G晶片事宜,華為副董事長胡厚崑對此表示,該公司尚未與蘋果具體討論相關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胡厚崑今(16)日於深圳的分析師大會上表示,蘋果對產業做出了極大的貢獻,是1家偉大的公司,並稱,倘若沒有蘋果,互聯網的時代將不可能這麼快來臨。目前5G正處於萬劍待發的階段,胡厚崑認為,蘋果不應該缺席,並稱非常期待蘋果加入5G手機的競爭行列。

日前傳出一向拒絕向競爭對手出售任何產品態度的華為,願意為蘋果「破例」,讓外界好奇華為是否將獨立晶片業務?胡厚崑對此回應,表示目前該公司業務結構已經很有挑戰性了,因此目前並沒有打算將晶片業務分開獨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