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庫德洛:或許在我有生之年 再也見不到Fed升息

2019/04/12 12:26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週四表示,同意川普對近期升息的批判,並稱:「或許在我的有生之年,再也見不到聯準會升息了。」。(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近來砲火猛烈,不斷批評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的升息策略,將損害美國經濟。週四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對川普的說法表示同感,稱:「或許在我的有生之年,再也見不到聯準會升息了。」

對於川普稱Fed去年第4度升息,造成美國經濟逆風,庫德洛稱鮑爾雖是不錯的聯準會主席,但他同意川普的批判,認為近期加息沒有必要。

庫德洛表示:「正如我說的,我們希望聯準會不要升息,我從不同的報告中注意到,他們的觀點已改變。我不認為聯準會未來還會升息,可能我一生都見不到了。」

庫德洛表示聯準會是否會垮台,他根本不在意,並強調聯準會是具獨立性的機構,他不是在進行抨擊。但川普經常公開批評鮑爾,庫德洛卻為其行為作出辯護,對此庫德洛表示:「這不代表我們不能定期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