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郭文貴母喪後首度直播 爆「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具重大影響力

2019/04/03 10:35

因母喪守孝3週而留鬍子的郭文貴,於3月29日直播強調「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的重要性。(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數十名美國保守派知名人士上週在華府宣布成立跨黨派組織「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 CPDC),以應對中國對美國構成的各方面威脅。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3月29日爆料,CPDC裡面還有2個更加神秘的核心委員會,成員包含世界經濟的主要決策者,對打擊中共政權能發揮重大影響力。

據CPDC官網公布的名單,CPDC創始成員包含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海曼資本創辦人巴斯(Kyle Bass)、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伍爾西(James Woolsey)等人,但郭文貴聲稱,公開名單的成員「很多人都是打醬油的」。

因母喪守孝3週而留鬍子的郭文貴透露,他2年前初次跟班農見面就討論了CPDC的成立,而CPDC裡面其實還有2個更為核心的委員會,1個是「執行委員會」,另1個則是「秘密委員會」,外界永遠不會知道這2個神秘委員會的成員有誰,即使是班農站在這些委員會成員的面前「都得畢恭畢敬」,此外,很多CPDC的成員甚至「一輩子都見不著他們」。

郭文貴聲稱,這2個委員會的成員是「這個世界上經濟的最主要擁有者和決策者」,包含聯準會、全球重要金融機構的掌控者,甚至還有當初建構「布雷頓森林體系」的共同創始人。郭文貴說:「他們有經濟控制權,這些人是不會讓大家知道名字的,沒有這些人的支持,CPDC根本沒價值」。

郭文貴說,中國透過「一帶一路」戰略推動人民幣國際化、進行海外軍事擴張,並在國內實施修憲,將國家私有化、政治私有化、資產公有化,最終變成盜國化,這些作為已引起西方世界的警惕。而CPDC能對付中國共產黨的關鍵核心是錢和情報,有合法蒐集情報的能力,以及用之不盡的金錢,CPDC才有它的價值。

郭文貴說,未來CPDC的所有工作,會透過1個完全獨立的小組總結到執行委員會和秘密委員會來進行最終決策,這2個委員會的成員能夠與美國等西方國家政府平等溝通,成員都是「西方政府認可的組織中的核心團隊和核心人士」。

但郭文貴坦承,與中國一樣,在美國有組織的地方必有鬥爭,CPDC也有內部鬥爭,他過去2年與CPDC的人接觸就發生過一系列的爭執,因此CPDC要發揮實質作用尚有一段路要走。然而,郭文貴強調,他堅信「2020年共產黨一定滅亡」,只是有些事情他還不能說,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