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新iPhone內部設計再外洩、醜樣恐成真 網友:2020再換機

2019/04/02 11:28

OnLeaks日前又在推特放上下一代iPhone的內部設計原理圖,與之前盛傳的爆料圖相同,都是採用3鏡頭的設計。(翻攝自OnLeaks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常在推特上爆料蘋果iPhone設計的Steve H.McFly(@OnLeaks),日前又在推特放上下1代iPhone的內部設計原理圖,與之前盛傳的爆料圖相同,都是採用3鏡頭的設計,放置在手機背面的巨大正方形突起區域。

在最新爆料圖再度曝光後,外國網友表示,真是糟糕的設計,希望最後成品不要是這樣,也有網友說,會繼續使用現在手上的iPhone XS Max,等到2020年再換機。

報導指出,下1代iPhone外型與華為去年發表Mate 20鏡頭設計十分相似,但整體設計遭到外國網友抨擊實在太醜。Steve H.McFly則在推特上表示,關於先前他對下1代iPhone預測,這次的內部設計原理圖是最新的證據。

關於下1代iPhone將採用3鏡頭的消息,最早在去年5月開始陸續傳出,10月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說過類似的話;今年1月Steve H.McFly首先放上原型機可能的設計概念圖,幾天後《華爾街日報》也引述消息報導,下1代等級最高的iPhone相機將採用3鏡頭。

根據《華爾街日報》、彭博報導,新款iPhone XS Max將採3鏡頭,新款iPhone XS、iPhone XR則將繼續採用雙鏡頭;《MacRumors》指出,無論如何3鏡頭應該可支援更大的視野和更寬的變焦範圍,也能改善低光源下拍攝的照片品質。根據先前爆料,2個後鏡頭分別為1400萬畫素和1000萬畫素,第3鏡頭的細節則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