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送愛到台東 台灣金聯捐3校體育器材

2019/03/07 18:32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為支持體育運動發展政策,關懷偏鄉學校學童體育活動,台灣金聯公司自7日起一連二天,前往台東縣豐田國小、豐田國中及知本國中等3所學校捐贈體育器材設備,希望藉此鼓勵偏鄉學童發揮運動長才。

台灣金聯代理董事長郭文進強調,台灣金聯是全台唯一的政策性資產管理公司,該公司位於台東知本的「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自2014年委託蜜月四季餐旅購公司經營以來,為台東地區帶來可觀的經濟產值及就業機會,繁榮地方經濟;此次選擇台東地區體育發展重點學校,包括曾獲全國少棒冠軍的豐田國小、以足球見長的豐田國中、及舉重出名的知本國中,做為捐贈體育器材設備的對象,就是要發揮在地企業敦親睦鄰、照顧在地子弟的功能。

郭文進表示,台東學童擁有得天獨厚的運動條件,國內許多運動好手都來自台東,但因位處東台灣,社會資源較難適時挹注,使得基層學校在推動體育活動上較為辛苦;像豐田國小校長方穎豐從無到有訓練球隊榮獲全國冠軍、豐田國中足球隊在國內也是赫赫有名、知本國中更是國內舉重選手的搖籃,這些成績的背後都有一段段感人的故事。

台灣金聯昨前往台東縣豐田國小、豐田國中及知本國中等3所學校,捐贈體育器材設備。圖為台灣金聯代理董座郭文進等人與豐田國小師生合影。(台灣金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