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傳小米9價格2萬起跳 雷軍:低價賣完全做不到!

2019/02/18 20:38

市場上傳出,即將在本週3發表的小米9價格將從34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元)起跳,小米董事長雷軍(圖中)昨在微博上回應,為了做好產品,小米必須擺脫「性價比的束縛」。(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手機品牌華為、小米等以低價和市面上其他品牌競爭,但市場上傳出,即將在本週3發表的小米9價格將從34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元)起跳、透明探索版價格49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起跳,小米董事長雷軍昨在微博上回應,為了做好產品,小米必須擺脫「性價比的束縛」,因此小米9的價格將「肯定比小米8貴不少」。

市場上日前傳出,小米9起跳價為3499元人民幣、透明探索版起跳價為4999元人民幣,超越華為P20價格,小米董事長雷軍17日在微博發文回應,小米為了做好產品,「一定要去掉性價比的束縛」。雷軍稱,小米9的3鏡頭「堆了太多料,全部是6P鏡頭、全部是閉迴路馬達」,而所有版本的小米9也都將採用第5代螢幕指紋技術,「小米9的製造和研發成本,絕對不便宜,期待我們賣到便宜的價錢,完全做不到」。

雷軍表示,小米9「肯定比小米8貴不少」,也希望消費者能理解,並稱將堅持小米每款產品價錢厚道的精神。

小米董事長雷軍17日在微博發文回應,小米9的製造和研發成本「絕對不便宜,期待我們賣到便宜的價錢,完全做不到」。(圖片截取自雷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