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搶先華為?三星20日可能發表折疊式手機!

2019/02/12 15:56

據三星官方推特,該公司可能在本月20日發佈其智慧型折疊機Galaxy Fold。(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一般預測,折疊型智慧型手機將是手機市場亮點,三星、華為、小米皆預計推出折疊智慧機,小米的折疊智慧機則在1月曝光,而據三星官方推特,該公司可能在本月20日發佈其智慧型折疊機Galaxy Fold。

據三星官方11日推特,該公司可能將在本月20日發佈其智慧型折疊手機Galaxy Fold,比其預計在21日於美國舊金山舉行的Galaxy S10新品發佈會早1天。但該推文影片並未透露Galaxy Fold的外觀。

《全天候科技》指出,中國手機品牌小米在1月初展示其智慧型折疊機,華為也預季在本月24日,發佈其首款折疊機。若三星果真在2月20日發佈Galaxy Fold,在時間上將搶先華為,各家折疊機競爭也將真正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