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LV無線耳機要價3萬 logo神加持舊款耳機變貴3.34倍

2019/01/18 12:09

圖說:LOUIS VUITTON推出有品牌logo的無線耳機,但其實是耳機品牌Master & Dynamic去年推出的舊款耳機,只因為多了LV加持,消費者要多付700美元。(彭博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科技網站《engadget》報導,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簡稱LV)將奢華品牌帶入音響產業,推出有LV品牌logo的無線耳機,但其實是耳機品牌Master & Dynamic去年推出的舊款耳機,只因為多了LV加持,消費者要多付700美元(約台幣21595元)。

LV宣佈推出1款要價999美元(約台幣30814元)、配有時尚品牌logo的無線耳機「Louis Vuitton Horizon Earphones」,然而《engadget》報導,這其實不是全新產品,而是去年Master & Dynamic推出MW07耳機的LV版本,原本的無線耳機定價是299美元(約台幣9219元),等於多了LV品牌logo,售價就變貴3.34倍,可以買3個功能一樣的耳機。

報導指出,LV即將推出的耳機和MW07耳機幾乎相同,規格上都是定制10mm鈹單體(Beryllium),且可以連續3.5小時播放,最大的不同是LV版本採用LV品牌logo外觀,且多了同樣有LV logo的圓形充電盒。

先前也有消費者報告評論MW07耳機穿戴舒適、音質好,但因為同品質有其他更便宜的選擇如蘋果AirPods僅159美元、Jabra的Elite 65t也僅售169美元,MW07耳機299美元對消費者來說已是太昂貴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