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又有高層離開! 暴雪娛樂財務長遭支付公司挖角

2019/01/04 17:24

遊戲公司動視暴雪集團旗下「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財務長,已被挖角至行動支付公司SQUARE。圖為動視暴雪和暴雪娛樂標誌。(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遊戲公司動視暴雪集團(Activision Blizzard)財務長日前遭解雇,並傳出其被挖角至串流影視評台Netflix。而動視暴雪又有高管要離開,其旗下開發知名遊戲「魔獸爭霸」的「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財務長,已被挖角至行動支付公司SQUARE。

《CNBC》今(4)報導,在動視暴雪集團日前解雇其財務長Spencer Neumann後,動視暴雪旗下曾開發「魔獸爭霸」、「鬥陣特攻」(Overwatch)的「暴雪娛樂」財務長Amrita Ahuja也將離開,加入美國行動支付公司SQUARE,取代原財務長Sarah Friar。

SQUARE的執行長則同時也是推特執行長傑克·多西(Jack Dorsey)聲明表示,Ahuja「有能力在整個業務機會中做出判斷和平衡,,她將在我們於投資、建設和擴展時幫助加強我們的紀律」。

《彭博》指出,39歲的Ahuja除了曾任職「暴雪娛樂」,也曾在福斯(Fox)網路集團、迪士尼公司(Disney)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擔任過多個職位。SQUARE的股價則在過去1年上漲超過40%,在宣佈挖角Ahuja後,於盤後交易中上漲1.5%,而動視暴雪的股價在去年下跌超過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