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六福推出冷凍料理包 正式跨足零售、電商通路

2018/11/20 20:15

六福推出冷凍料理,正式跨足零售、電商通路(六福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六福旅遊集團自2017年以冷凍年菜季節性商品初試啼聲後,今年11月起正式跨足零售、電商通路,六福指出,整合旗下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和六福客棧館內餐廳經典料理,推出多達20種長銷型商品,在新北市零售通路、電商通路銷售,挹注未來營運表現。

六福指出,首批推出的料理,從前菜、冷菜、各式功夫菜、港點及包子都有,銷售點是新北市家樂福新店店首賣,雙北市、桃園市其他8間家樂福門市也將在今年12月底前陸續上架,虛擬通路則於生活市集、好吃市集網站11月同步上架。

六福指出,六福皇宮將於年底熄燈,但六福皇宮的品牌不會消失,長期受到許多饕客關心支持的經典美味功夫菜,多品項都包含在本次推出冷凍冷藏商品裡,包含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頤園北京料理、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留園上海菜、六福客棧金鳳廳港點等。

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資料顯示,2016年台灣的調理食品市場,冷凍、冷藏調理食品銷售額達460億元,較2015年成長了5.75%,量與值均呈現成長趨勢,六福指出,隨著現代人生活忙碌,追求速度,可預期調理食品市場將持續擴張,推出冷凍料理,以挹注未來營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