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十銓前3季每股盈餘2.74元

2018/11/13 16:36

十銓前3季每股盈餘2.74元(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模組廠十銓(4967)第3季合併營收53.27億元,年成長10.76%,前3季稅前淨利2.02億元,每股盈餘2.74元。

十銓表示,整體營運在品牌、電競、工控3大事業群帶動下,品牌DRAM 佔營收比達30%、Flash產品約佔17%,代工及客製化工控/SI則佔35%,電競、行動週邊等策略性產品佔17%,產品分散的營運風險降低,維持穩定成長動能。

資料中心使DRAM及SSD需求增加,十銓表示,公司已針對市場需求提昇DRAM產品的可靠度、強化技術支援體系的佈建,同時各式客製化SSD產品陸續打入資料中心、車載與醫療應用場域,可望帶動工控產品業績提升。

迎接歐美聖誕檔期,十銓科技對品牌產品線的推廣持續投入,除了區域型的電玩賽事贊助外,跨領域佈局(雲端運算、資料中心及AI應用等企業領域)也持續進行。十銓強調,該公司以台灣研發製造為主,未受中美貿易戰衝擊影響,新客戶及市場需求轉向台灣及東南亞企業的變動,反而有助今年營運比去年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