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陶氏在台50週年 針對3市場提供先進解決方案

2018/10/29 10:55

陶氏化學公司26日慶祝在台營運與成長屆滿50週年,超過230位客戶、合作夥伴以及陶氏管理團隊的代表共襄盛舉。(陶氏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陶氏化學公司(陶氏)慶祝在台營運與成長屆滿50週年,超過230位客戶、合作夥伴以及陶氏管理團隊的代表 共同出席慶祝儀式;陶氏也再次強調對台灣市場的承諾,將針對基礎建設、封裝和個人護理市場提供更先進的解決方案。

陶氏大中華區總裁林育麟表示,身為材料科學的全球領導者,陶氏在台灣攜手客戶與合作夥伴一同成長,半世紀以來為市場提供最創新的永續發展解決方案,且我們深耕台灣市場留下了深刻足跡,建立堅實的在地夥伴關係,未來將以更有效率、更方便的方式提供最新的創新技術,持續為客戶與合作夥伴創造價值。

陶氏於1968年進軍台灣,成立陶氏台北分公司,之後陶氏陸續擴大在台規模,除了投資製造及創新設施,也引進各種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範圍涵蓋聚氨酯、封裝和特種塑膠、以及工業解決方案。2016年併購道康寧(Dow Corning)後,陶氏產品組合擴大到先進的矽利康與有機矽解決方案,嘉惠高效能建築、家庭與個人護理、電子和消費性產品等高成長市場。

台灣聚合化學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亦圭指出,過去幾十年來陶氏的創新能力持續強化著我們雙方的合作,不斷提供因應在地挑戰的解決方案,以及掌握新興市場需求的洞察力。隨著市場變得更加競爭且以客戶為中心,我相信在未來前進的道路上,陶氏會以一直以來在數位化、擴大服務規模、以及對亞太地區加碼投資的努力,繼續作為我們珍貴的合作夥伴。

目前陶氏台北分公司已成為陶氏在台營運、商業及客戶服務團隊的樞紐所在,透過重點商業產品組合以及領先全球的亞洲研發設施,持續提供先進的材料科學解決方案,以因應各種關鍵挑戰,同時也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商品、便利服務和愉悅體驗的追求。

陶氏化學公司26日慶祝在台營運與成長屆滿50週年。圖右三為陶氏大中華區總裁林育麟。(陶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