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ATM大當機修好了 中信銀行發聲明道歉!

2018/10/18 21:27

中信銀行今(18)日下午驚傳ATM大當機,不少民眾前往超商ATM領錢時,發現機器系統當機,無法存提現金。(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銀行今(18)天下午驚傳ATM大當機,不少民眾到超商ATM領錢時,發現機器系統當機,無法存提現金,甚至連台彩也遭牽連,公益彩券傳出無法下注。經過緊急搶修後,ATM系統在下午6點左右開始陸續恢復正常,而中信銀行也在晚間8點出面發聲明道歉。

中信銀行在聲明中表示,今日下午3時24分因主機系統異常,導致銀行端之網路銀行、行動銀行、ATM、分行臨櫃交易,以及部份公益彩券經銷商提撥臨時銷售額度等相關業務中斷服務,經緊急搶修之後,已於下午5時55分陸續恢復正常,系統於晚上6時30分全面恢復正常服務。

中國信託銀行也說,對於主機系統異常期間,造成客戶、公益彩券經銷商之不便深感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