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傳華為降價40%! 力爭南韓 5G 基礎設施合約

2018/10/02 10:12

中國華為正與三星電子在南韓的5G通訊網路基礎設施市場中,展開激烈競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通訊設備供應商華為(HUAWEI)為爭取南韓5G通訊網路基礎設施合約,傳出不惜將其網絡設備價格壓低,比其他競爭對手便宜40%的程度。華為的來勢洶洶,也讓其競爭對手三星備感壓力。

根據《The Investor》報導,南韓3大電信業者SK Telecom、KT與LGU+目前正努力開拓5G服務,因此也在積極尋找其5G設備供應商。日前傳出,SK Telecom因資安疑慮問題未選擇華為,選擇三星與愛立信、諾基亞等廠商,作為其5G設備的中標名單企業。

不過,華為並未因此罷手,反而更積極的爭取另外KT與LGU+的設備供應商合約。有消息人士指出,華為將其相關設備的價格硬比對手低上40%的程度,希望藉此爭取到5G設備合約。這讓其競爭對手三星備感壓力,也傳出三星也在考慮是否降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