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劉強東涉性侵案老婆想離了? 傳奶茶妹拋售澳洲4億豪宅

2018/09/27 08:14

章澤天(右)與劉強東。(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CEO劉強東涉性侵案醜聞,引爆京東股價跌跌不休,一度保持沈默的妻子奶茶妹章澤天,日前才在微博上曬恩愛,似乎願意守著一家人,但是,微博上又有爆料指出,奶茶妹已打算出售價約4億的澳洲豪宅,被揣測是為離婚做準備。

綜合媒體報導,劉強東涉性侵案在9月初曝光後,京東股價隨即大跌,截至9月26日,京東股價跌掉約20%,今年以來累跌逾40%,市值蒸發逾數千億,她的妻子,中國網紅奶茶妹一直保沈默,直到本月25日中秋節當天,才在微博上秀恩愛,貼文「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似是力挺劉強東。

不過《看中國》報導,奶茶妹章澤天疑似在正在拋售她名下的一棟澳洲豪宅,這棟房子位於雪梨The Rocks區Gloucester街Stamford Residences項目頂層公寓,一共有3層樓、598平方公尺(約180坪),市價約是1800萬澳元(約3.9億台幣),但是,掛售價格已降到1500萬至1600萬澳元(約3.3~3.52億台幣)之間,等於降價約300萬澳元(約6600萬台幣)左右。

據傳,這棟豪宅是劉強東送給奶茶妹的結婚禮物之一,登記在章澤天名下,如今奶茶妹降價拋售這棟豪宅,被網友疑是為離婚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