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港澳Legion菁英賽 台「妳倒楣嗎?」前進亞太總決賽

2018/09/25 16:43

「妳倒楣嗎?」拿下人生第一座電競冠軍獎盃 豪氣直呼「泰國總決賽我們一定會拿下冠軍!」(Lenovo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在國際電競賽事再傳捷報,由Lenovo與雅虎香港合作舉辦的「台港澳Legion菁英賽」於上週末在香港海港城舉行總決賽,台灣代表隊「妳倒楣嗎?」(又名:地獄倒楣隊)打敗港澳代表隊「凡人的智慧」登上區域冠軍寶座,將代表台灣參加於泰國舉辦的「Legion of Champions III」亞太區總決賽,「妳倒楣嗎?」也誓言一定會拿下總冠軍!

Lenovo「台港澳Legion菁英賽」總決賽9月22日於香港海港城舉行,台灣冠軍「妳倒楣嗎?」與港澳冠軍「凡人的智慧」激烈廝殺對戰後,最終由台灣隊舉起冠軍獎盃並獲得港幣7萬元(約台幣約27萬元)的高額獎金,賽後更與同為台灣隊伍的「閃電狼」進行了一場友誼賽,新晉冠軍在賽後一秒化身小粉絲,直呼能跟大神等級的「閃電狼」對戰,此生無憾。

「妳倒楣嗎?」拿下人生第一座電競冠軍獎盃,打 ADC 位置的隊長邱治軍(ID:我是路邊的一株草)表示,感謝Lenovo提供這次的機會,很開心第一次到香港參加國際賽事就拿到總冠軍,大家都發揮平常的實力,表現超棒!」。

據悉,賽前「妳倒楣嗎?」採取知己知彼策略,研究對手常見手法,發揮每位隊員角色的熟悉度,快速取得先機。隊長邱治軍坦言,第一次參與國際賽事,除了心理壓力外,最擔心的地方是使用不是自己的電腦參賽,怕會影響表現。

所幸團隊適應力非常好,很快習慣現場設備也稱讚競賽電腦比想像中更順手、更有質感,也因此團隊成員才能將實力發揮極致。面對未來在泰國舉辦的「Legion of Champions III」亞太區總決賽,隊長表示:「我們一定會拿下亞太區總決賽的冠軍!」。

「妳倒楣嗎?」拿下人生第一座電競冠軍獎盃。(Lenov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