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范冰冰為中國首富「懷孕」?多部作品金主都是同一人

2018/09/10 09:18

中國女星范冰冰(右)多次參與恆大集團活動,與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左)傳出緋聞。(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涉逃漏稅,目前處於失聯狀態,各種不利於她的傳聞接踵而來,傳聞之一是,她所拍的戲當中,有多部投資人都是中國恆大地產,而被傳出,她曾經跟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有過緋聞,由於許家印在2017年曾登上中國首富之位,這段緋聞也格外引人矚目。

綜合媒體報導,微博上傳言四起,指范冰冰工作室的幕後出資者就是許家印,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贏天下》、《日月人魚》、《畫框裡的女人》出品方或聯合出品方都是恆大影視,更惹人將兩者進行串連。

據報導,范冰冰與許家印之間曾有密切往來,除了投資之外,恆大活動中,范冰冰更是常客,甚至一度在2011年傳出為許家印懷孕,不過,當時,范冰冰就公開回擊和闢謠。不過,對於這些傳言,恆大都沒有回應。

許家印曾任中國國營企業員工,1992年在深圳創業、1996年成立恆大實業,涉足房地產開發,快速壯大,2017年登上胡潤百富榜中國首富之位,當時總資產達到2,900億人民幣(約1.33兆台幣),打敗騰訊總裁馬化騰、阿里巴巴的馬雲。

不過到了今年,包括胡潤百富榜及富比士富豪榜,騰訊總裁馬化騰打敗許家印,總資產計算各榜約有不同,大致在453億美元(約1.37兆台幣)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