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永豐公益胖卡到苗栗 陪阿公阿嬤重返青春時光

2018/08/28 11:47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永豐「用心‧豐台灣」系列活動遍及台灣17縣市,永豐公益胖卡車特別選在8月26日「祖父母節」開到苗栗竹南照南國小,與金曲歌王謝銘祐及麵包車樂團舉行「恁的演唱會」,用動人的歌聲陪著阿公阿嬤們重回青春時光。

永豐志工也在現場以實際的貼心服務,向這群用青春歲月為富足台灣打下基礎的長者們表達感謝之意,一起隨著歌聲穿越時空回到阿公阿嬤最美的青春年代,現場溫馨感人。

永豐與謝銘祐合作「恁的演唱會」,永豐銀行副總經理曾政民(圖左)代表向在場祖父母與鄉親獻上感謝之意。(圖為永豐銀行提供)

永豐公益胖卡日前進苗栗竹南,與上百位阿公阿嬤歡慶祖父母節,並由金曲歌王謝銘祐(圖中)舉辦「恁的演唱會」,以動人歌聲感謝長輩對台灣社會發展的奉獻。(圖為永豐銀行提供)

永豐銀行董事長陳嘉賢表示,七十年來永豐銀行伴隨台灣經濟發展,見證一群胼手胝足為台灣經濟打拼的長者,為現今我們享有富裕的生活打下基礎;永豐延續一貫關懷在地的理念,由永豐志工以實際行動走入社區,同時以行動支持十三年來無私地用歌聲撫慰長者心靈的謝銘祐老師與麵包車樂團,以「恁的演唱會」唱出專屬於長者年代的歌,一起表達我們對這群長者一生奉獻台灣的謝意與關懷。

永豐金控透過「用心‧豐台灣」環島公益活動,以彩繪風格呈現「永續豐年」幸福歡樂的胖卡車,串連全台近20場的公益活動,更號召企業團內超過兩百位志工,用「環境保護」與「在地關懷」兩大主軸活動,承諾為台灣這塊土地「永續豐年」。

永豐志工團與永豐胖卡車的身影,將持續走遍全台各地,把幸福歡樂的關懷與氛圍帶到台灣每個角落,更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作用,號召更多的民眾與永豐攜手來關懷這塊土地,一起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