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冷清!中山北精品街空店多…PRADA、COACH都已撤出

2018/08/27 11:36

中山北路晶華酒店旁的精品店林立,不過最近卻傳出至少有5家店面都在招租。(圖擷自Google地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山北路晶華酒店旁的精品店林立,不過最近卻傳出至少有5家店面都在招租,包括PRADA、COACH等大品牌都撤出,顯示街邊店經營已不比過去,不少品牌不堪業績衝擊只能黯能退場。

根據《TVBS》報導,美國女鞋品牌Nine West曾稱霸國內百貨女鞋櫃業績,但本月傳出因集團破產,旗下7個品牌本月底就要全面撤出台灣市場。除了Nine West外,被稱為精品街的晶華酒店周邊店家,現在也已有多家國際品牌已退場。

報導指出,精品街的人潮現在已相當冷清,許多店家都拉下鐵門不做生意,已有5家店面貼出公告招租,甚至還有店面已改成超商。撤出的店家包括PRADA、Borsalini皮件、COACH等,整條街已剩下2、3家品牌撐場。

不少民眾都坦言,會到免稅店買鞋比較便宜;也有民眾說,會等百貨折扣才會一起買,另外加上國人已習慣出國買有折扣,來台觀光客自由行多、國籍變化,也都衝擊國內精品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