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特斯拉「不務正業」商品夯 新推4.6萬元衝浪板1天售罄

2018/08/05 14:58

特斯拉傳出兼賣銷售價格為1500美元的衝浪板。(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經常有新奇的主意,繼之前賣棒球帽、賣火焰噴射槍後,現在傳出還兼賣銷售價格為1500美元(約新台幣4萬5874元)的衝浪板,且僅限量發售200塊,開賣沒多久就被搶購一空。

有特斯拉迷表示,儘管不會衝浪,也要買來收藏!(圖擷取自Twitter/Marques Brownlee)

特斯拉推出的限量衝浪板,以碳纖維製造、採用與Tesla電動車一樣的啞光加亮面設計,可放置在Model S, X或3的入面或外面。(圖擷取自Twitter/Marques Brownlee)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特斯拉在其網路商店上線,發布該公司與著名衝浪板品牌Lost Surfboards與專業衝浪板製作人Matt Biolos 合作設計,為世界衝浪聯盟冠軍運動員設計的衝浪板,並只限量發售200塊,結果在開賣一日內就全部售罄,30萬美元(約新台幣917.5萬元)就這樣輕鬆入特斯拉的口袋。

馬斯克旗下的無聊公司( Boring Company) 去年推出20美元(約新台幣612元)一頂的棒球帽,累售5萬頂已入袋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58萬元)、及年初發售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291元) 火焰噴射槍之後,2萬枝槍亦火速售罄,入袋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582萬元),大家都變得愈來愈關注馬斯克會推出什麼的週邊產品。

外界笑稱,搞不好這些「不務正業」業務有望成為有利可圖的業務,為目前財政不太健康的主業務帶來一點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