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為亞運選手加油 直銷贊助千萬營養品

2018/06/26 15:41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4年1度的亞運培訓開跑,如新(NU SKIN)宣佈台灣分公司贊助總金額高達千萬元的運動營養品,讓備戰雅加達亞洲運動會的選手與教練們提供營養補給後盾。

NU SKIN台灣總裁張佩玲指出,本屆亞運是台灣代表團將是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1次,培訓人數相當龐大,因此,NU SKIN今年特別加碼贊助到新台幣1000萬元產品,預祝中華代表團贏得佳績,旗開得勝。

她表示,NU SKIN自1998年起獲得中華奧會的認可與信賴,更為業界唯一與中華奧會合作超過19年的合作夥伴,持續協助中華奧會在國際上推動各項運動賽事,並長期提供國訓中心營養補充品,讓優秀運動員保持最佳狀態;而每一次都看見國手們從訓練、預賽到決賽過程堅持不放棄,展現更高、更強的奧會精神。

國訓中心營養師潘奕廷也說,運動員訓練結束後30分鐘內,是營養補給的黃金時間。國訓中心除從飲食調整協助選手控制體重,強化恢復能力,NU SKIN的各項補給品也是很重要的幫手,協助中心照顧好所有選手。

NU SKIN台灣總裁張佩玲指出,贊助支援亞運培訓,提供運動員最堅強的營養補給後盾。(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