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小摩:博通維持蘋果訂單 股價會大漲

2018/06/06 10:06

摩根大通分析師指出博通將持續向蘋果提供非射頻晶片,並評為買進等級,預測股價表現強勁,至年底將上漲23%。(歐新)

〔編譯廖振堯/綜合報導〕根據《CNBC》報導,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師指出,博通(Broadcom)將持續向蘋果提供非射頻晶片,每支iPhone可賺10美元,並評為買進等級,預測股價表現強勁,至年底將上漲23%。

分析師蘇爾(Harlan Sur)昨日表示:「由於博通仍是首屈一指的晶片組供應商,且與蘋果關係良好,我們認為博通在非射頻晶片的訂單佔比依然不變,但成本佔比可能上升8%到10%,因為無線充電和GPS晶片需求上升。博通是Wi-Fi、藍芽、GPS晶片的領導大廠,又是蘋果合作密切的特殊應用積體電路供應商,今年和明年的新iPhone都會向博通下訂。」

蘇爾也對博通評為買進等級,並預計其股價在年底將漲至337美元,較美股週二收盤價259.26美元約成長23%。而儘管週二股價上漲0.3%,但博通今年迄今為止成長幅度遜於標準普爾500指數的2.9%。

博通在美國時間週四將發表其第二季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