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搶攻南向商機 貿協與越南電商巨頭TIKI簽署MOU

2018/04/13 13:51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見圖)表示,外貿協會在未來會繼續致力連結東南亞各國的電商平台,整合打造大東協地區的電商網,協助台商打進東南亞內需市場。(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貿協會於今天稍早與越南第二大電商公司Tiki在台北簽署MOU,此舉將協助我國業者能更快速開拓東南亞內需市場。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今天上午外貿協會與Tiki在台北簽署MOU,貿協將與Tiki合作,在Tiki網站平台上設立的台灣館,預估將可加速出貨流程,協助台灣業者更快速進入越南市場。

Tiki創辦人與CEO陳山(Tran NgocThai Son)今天也親自出席簽約儀式,表達希望與台灣廠商加強合作的意願。他也表示,台灣將成為Tiki新計畫「Tiki Global」的第一個合作夥伴。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外貿協會在未來會繼續致力連結東南亞各國的電商平台,整合打造大東協地區的電商網,以協助台灣業者可更快速且便利打進東南亞內需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