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文創股王三貝德聯袂愛奇藝 搶攻中國收視族群

2018/03/20 12:47

三貝德日前宣布與愛奇藝合作。圖為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右)與總經理魏宏泰。(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文創類股股王三貝德(8489)日前宣布,將與中國最大影音平台網站「愛奇藝」聯手,達成「K12」教育內容授權合作。三貝德計畫自製上百支教學影片,並於愛奇藝主要平台及與愛奇藝合作的OTT平台播出,搶攻中國上億收視族群。

綜合媒體報導,目前三貝德已完成首波教育視頻400支,預計本月底就會在愛奇藝主網站播出。三貝德首波課程鎖定在學齡前和小學低年級的幼童收視群,推出「少兒英語基礎課程」及「少兒資優數學課程」,將艱深難懂的課程,結合「有質」(高畫質)、「有量」(海量課程與例題)、「有多聞」(結合生活時事),讓小朋友輕鬆在家學習。

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表示,愛奇藝作為中國最大的影音平台,擁有超過5000萬的付費用戶,在第一時間將最精緻、高效、生動、活潑的教學視頻輸出,獲取最多點閱率與曝光量。

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也提到,與愛奇藝的合作是邁向國際市場重要的第一步,也會是日後進軍全球O2O布局的開端。透過與愛奇藝的合作,延伸教育文化產業的觸角,鞏固在數位教育產業的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