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快來看!台達3月份巡迴各大校園徵才 年薪上看20個月

2018/03/01 17:02

台達三月份校園徵才時間表。(台達提供)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電源大廠台達電子3月份每個週末都有校園徵才活動,陸續於台大、成大、交大、台科大、清大、北科大、中央等7校舉辦;為了強化台達在「智慧製造」與「智慧城市」的發展,邀請下列領域的新鮮人前來發掘機會:工業自動化、樓宇自動化、汽車電子、能源與資通訊基礎設施、物聯網。

台達表示,加入集團後可成為自動化電控/機械、電子設計、機構、軟體研發、系統整合、大數據分析、電動車馬達工程師等。職缺超過上千位,工程類碩士新人起薪4萬6千元、博士6萬元,年薪上看20個月,新鮮人百萬年薪不是夢。

台達人資長陳啟禎強調,台達產品與解決方案服務跨足電源及零組件、自動化與基礎設施等三大範疇,需求光、機、電、熱及軟韌體研發等不同專業人才,近年人力需求持續加溫,光是在台灣,今年度就開出1,600個職缺。台達去年在台灣有超過四成的新進人力來自校園,具備好奇心及包容力的新鮮人是台達成長的主要動力。

薪酬福利佳 年薪上看20個月

台達指出,集團已連續三年獲台灣證交所列入「台灣高薪100指數」,顯示台達薪資福利具高度競爭力,有決心爭取優質人才。月薪加上年終獎金、現金酬勞與激勵獎金,總年薪上看20個月。

除了薪酬,台達更首創年度「旅遊黃金周」以及支薪的「環境志工假」,職工福利委員會每年提供新台幣1萬元的旅遊補助。深獲台達員工喜愛的員工餐廳,月付5百元就可在工作日於公司享用三餐,每日額度還可用於咖啡館以及水果商店。

台達以「環保 節能 愛地球」為經營理念,運用電力電子的核心能力,持續投入產品的創新研發,提高轉換效率,推動節能減碳。同時長期關注全球暖化議題,在產品、廠區與綠建築等三方面實踐節能減碳。

台達表示,未來將持續投入減碳等環保活動,以吸引更多對環保志同道合的新鮮人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