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律9月營收創新高 外資給目標價320元

2017/10/06 11:54

美律股價在今日盤中站回200元大關、收復所有均線且股價還在攻高,在技術面呈現多頭排列。(圖擷取自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聲學大廠美律(2439)昨(5)日公告9月營收25.3億元,月增5.8%、年增44.2%,創下單月歷史新高,主因為認列先前客戶新款頭戴式耳機的遞延出貨,接下來短期有iPhoneX與HomePod揚聲器模組出貨、中期有東莞新廠投產計畫,與蘋果在電聲元件領域的合作日益深化。

美律股價自9月底iPhone8發表後,股價在200元左右整理。在昨天營收發布前股價收報197元,今日盤中站回200元大關、收復所有均線且股價還在攻高,在技術面呈現多頭排列。

美律的娛樂線產品頭戴式耳機,是獲利最強的產品,囊括所有高階歐美品牌客戶,在先前的法說會上對娛樂線產品在年底表現釋出樂觀看法。美系外資在今日出具的研究報告中分析,語音個人助理已成趨勢,亞馬遜推出Echo、Echo Spot、Echo Plus,BMW明年新車型上導入Alexa語音指令,Bose推出內含Google Assistant QC35 II的無線耳機,Google推出Google Home Mini和Google Home Max與耳機Pixel Buds,並支援Google助理和即時翻譯,索尼和松下也將有新品入市,而美律在此頗智慧音箱設備產業成長趨勢中將受惠最多,因此被評等為「買進」,目標價3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