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亞太電攜手Check Point 推企業行動威脅防護方案

2017/10/02 11:41

亞太電攜手Check Point,推大型企業行動威脅防護方案。今日在股價在平盤遊走。(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太電信(3682)看好企業機構員工利用行動裝置處理公司敏感資料的趨勢,宣布與網路資安服務供應商Check Point合作,推出針對大型企業的行動威脅防護方案MTP服務,亞太電指出,希望讓不同界別的企業客戶,可隨時隨地透過行動裝置安心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亞太電信營運長李振輝表示,近年行動工作模式十分普及,很高興與Check Point合作,引入適用於台灣市場的行動裝置威脅服務,打造先進的一站式行動裝置威脅防護平台,協助企業通訊用戶提升工作效率、靈活性及競爭力。

Check Point台灣區總經理劉基章表示,目前行動裝置風險日新月異,每天都有新的裝置加入公司網路,網路罪犯亦不斷開發針對行動裝置的惡意程式,採用新的攻擊方法。因此企業必須跟上步伐,才可維持公司的網路安全。隨著目前行動裝置的使用率在企業市場不斷上升,企業需要一套全面的解決方案,提升公司網路以及員工自攜裝置(BYOD)的安全性,並在不影響用戶體驗的前提下,封鎖惡意程式和對付網路攻擊,並預防資料洩漏及憑證盜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