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員工嘆「加薪都加給孔劉」 華碩副董出面了

2017/09/05 11:02

針對網友在PTT所討論的員工加薪問題,華碩副董事長曾鏘聲(中)表示加薪應該是按照往例,並強調,績效好的員工一定會加薪。(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碩ZenFone 4手機找來南韓男神孔劉代言,行銷令人眼睛一亮,不過卻有華碩員工在PTT爆料華碩沒加薪,更有其他員工跳出來直言:「周圍的也都沒加,扯爆。」不過華碩副董事長曾鏘聲稍早則出面闢謠。

有一名自稱華碩員工的員工在PTT抱怨:「悶,如傳聞的,今年果然沒加= =還是只有我黑了?」結果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我也沒有加 只有加職級加好看的= =」、「升官了恭喜,可是薪水沒多。」、「要把人逼走,石頭辦到了,準備開履歷。」更有網友質疑:「「孔劉拿光光惹~」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網友在PTT所討論的加薪問題,華碩副董事長曾鏘聲表示,加薪應該是按照往例,而往年華碩都會在7月發年中分紅,8至9月宣佈加薪方案,往年加薪幅度有高有低,但與業界幅度差不多,曾鏘聲也強調,績效好的員工一定會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