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與王文洋爆緋聞女主播 正牌男友跳出來

2017/08/02 13:40

蔡尚樺受訪時透露,公司同事和男友看到新聞都覺得沒什麼,男友認為是笑話,卻被放大了。(圖取自易鼐恩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森財經台女主播蔡尚樺被爆與台塑王家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過從甚密,但她高EQ回應,否認緋聞,強調她和王文洋不熟,當天只是出席媒體餐敘,她的正牌男友也被起底,長相有如周渝民,在朋友圈中有「交大周渝民」封號,他看到女友的新聞沒什麼反應,他力挺女友,覺得是被刻意放大。

《蘋果日報》報導,蔡尚樺受訪時透露,公司同事和男友看到新聞都覺得沒什麼,男友認為是笑話,卻被放大了。蔡尚樺今上午也在臉書解釋,王總裁是她尊敬的長輩,也是超級大前輩,「只是一張合照,哪有有什麼值得報導的,實在好幽默哈哈。」

蔡尚樺透露,當時她收到非常正式的媒體餐敘邀請,名單中也有許多新聞圈主管,所以才出席,而且也只去了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