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扶助蕉農生計 兆豐銀訂購百噸香蕉贈客戶

2017/07/18 14:31

扶助蕉農生計,兆豐銀訂購百噸香蕉贈客戶(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有鑑於近來國產香蕉生產旺盛,產量恐有過剩之虞,為扶助蕉農生計,兆豐銀董事長張兆順決定訂購100公噸香蕉,投入金額逾500萬元,即日起至本月底為期兩週,贈送該行員工及臨櫃客戶。

張兆順指出,他在日前接獲農委會訊息,表示今年香蕉盛產過剩,因此決定接洽農委會農糧署推薦的果菜合作社聯合社,以團購價訂購香蕉100公噸,贈送國內臨櫃客戶,以及全體員工,目前並已決定追加至120公噸,希望能對烈日下辛苦栽種的蕉農有所幫助。

兆豐銀曾在民國100年,為了慶祝交銀與中國商銀合併5週年,訂購了187公噸的香蕉,贈送給員工客戶。兆豐銀指出,今年該行除了積極提升業務及管理,在企業社會責任上,董事長張兆順與總經理楊豊彥也積極要求,包括強化兆豐文教與慈善基金會的功能,發起全國各地公益健行活動,並建立志工服務機制,希望員工拼業務外,也自動自發的從事公益活動,將企業社會責任內化為兆豐企業文化的一部分。